仄言

少女在努力....

(26)假如世界赛拿了冠军的于炀穿越回了火焰杯

          于炀的第一次直播就在这平淡惊涛骇浪中度过了,贺小旭因为找祁醉谈过了,所以就没有再找于炀谈话。


          直播结束后,所有人又在一起磨合了一会儿就结束了一天训练。


        而于炀在回到房间不久,门口就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


       来人正是祁醉,祁醉靠在门板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于炀看,活脱脱一个流氓的作态。


       “小炀神,能让你一见钟情的男朋友进你的房间吗?”祁醉特意将一见钟情这四个字加重的说了出来。


       “能....你过来好了。”


        走到了小男朋友身边,祁醉倒是没有了刚才靠在门板上的流氓气,郑重的说道。


         “小炀神,你认真回答我,你....真的是对我一见钟情吗?”


        于炀似乎没有料到祁醉用这么郑重的语气只是为了问这样一个问题。


       “对....是一见钟情。”


      “那一开始你对我爱答不理的。你那是做什么?欲擒故纵?”得到确切答案的祁醉心情更好了,便开口打趣道。


      “没...没有,只是觉得你这么好,一开始对我肯定不会有什么关注,所以你的那些关注被我误以为是对学员的严格,直到那天吃饭的时候别人说你在盯着我看,我才发现你原来对我也是有也是很关注的。”


      没想到原因竟然是于炀对于自己的不自信,祁醉顿时就心疼起来。


      “小炀神,你应该多自信一点,你不知道,进火焰杯的第一天我就关注到你了....你长得太帅了,在一群人里一眼就看见你了,你都不知道你的魅力有多大,直播间里我都看到了,一帮人喊你老公,要当你老婆的。”说到这里祁醉还委屈上了。


       “你是不是该给我一个名分,不然你的粉丝都想着踹了我上位当于太太。”


      “不....不会有于太太的。”


      “嗯,我相信你。”说罢就把于炀拉进自己的怀里紧紧的抱住。


       过了好久祁醉放开了于炀。“小炀神,我一直想不通你为什么会对我一见钟情?”


       这个问题倒是把于炀问住了,他又不能说自己已经和祁醉在一起很久了,一直喜欢的都是他,所以这次遇到怎么样都是一见钟情,所以迟迟没有给出答复。


       良久于炀答到,“应该是你很帅,嗯...对,非常帅,我只想跟颜值大于等于我自己的人谈恋爱。” 


      “所以你是因为我的脸才喜欢我的吗?”


      又是一道世纪难题,于炀一时也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但是不等于炀回话,祁醉就倾身上前,吻上了自己肖想已久的唇,面对其他人的于炀十分高冷,是赛场上的杀神,而祁醉面前的于炀却又软又乖,祁醉忍不住挑开他的牙齿,用舌头来回厮磨,在他的口中攻城掠地。


       不一会于炀就被祁醉亲的软软的趴在祁醉身上,感受到身上依靠着的于炀,祁醉现在的心情十分愉悦。


     ‘能靠脸吸引到老婆也是我的本事,感谢我妈生给我一张好脸。’


end

1000+送给大家。

你说这个颜狗于炀爱祁醉的故事花落会知多少呢?


那个两版的24章我最后把有点ooc的一章给删掉了,想看的话在答谢礼物里。





       








        

评论(25)

热度(38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