仄言

少女在努力....

当后期楚遇到前期越(7)

          “你知道...那你还让我跟你回家?”韩越不可置信的问。


         “当然是因为.....我也喜欢你呀。”楚慈回答道。


         “真的....真的吗?”韩越的声音有些颤抖可能是有点不相信楚慈会喜欢他。


         “是真的,不然我一开始就不会让你送我去医院而是自己处理一下。”楚慈看了一眼已经呆滞的韩越打趣道。


          “怎么?高兴傻了韩老二。”


          “没....没有,就是有点不相信你也喜欢我。”韩越闷声道。


           “这么不自信?”


           “所以我们现在是恋人关系了吗?”韩越似乎理智回归突然说道。


          “你终于反应过来了。”


           “我不敢相信。”


           “你该相信你自己的。”


            良久韩越像是鼓足勇气说出了这番话。


          “楚慈,你可能不相信,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喜欢一个人,我的脾气很差,但是你放心,我绝对会拿出我这辈子所有的耐心去对你......楚慈很感谢你喜欢我,我会用一辈子来证明接下来我的这句话。”


          “我爱你。”



        虽然在一开始韩越对楚慈不好,但是一部分的原因是韩越的心理疾病,在意识到自己的病时,韩越也积极配合去治疗。可以说是韩越对于楚慈的爱让他战胜了自己的爆发性人格障碍。


         所以在这这小短篇的结尾我想说。


         韩楚绝配!!!


      

        end


完结撒花,接下来会随缘更新一些小短片,都会在这个合集里,喜欢的可以关注继续看。


还有就是关于我不小心把我另一篇文(假如世界赛拿了冠军的于炀穿越回了火焰杯)不小心把楚慈韩越的标签打了上去,真的很抱歉,我当时写完的时候太困了,所以没有检查就写上去了,真的很抱歉,所以在这里跟大家郑重的抱歉。





           

评论(14)

热度(5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