仄言

少女在努力....

(27)假如世界赛拿了冠军的于炀穿越回了火焰杯

       直播过后的一阵子HOG几人又在一起磨合了一阵子,期间和其他战队约了很多场练习赛,结果就是几个人配合的越来越好,大家也对这个新队员十分满意。


      可能不满意的只有把这位新队员带进一队的人了。


       一天训练结束后,祁醉把于炀堵在了训练室门口,老凯和卜那那已经走了,现在偌大一个训练室就只剩于炀和祁醉两个人。


      “我有一点后悔了小哥哥,现在每天要训练,我们这刚谈恋爱甜甜蜜蜜的情侣被迫做着队友。”


      说着还叹息道:“我这小男朋友是看的见摸不着啊。”


      于炀仔细想了想这一阵子确实因为要和新队友磨合所以和祁醉单独相处的时间很少。


      所以为了弥补一下祁醉寂寞的心,于炀决定今晚和祁醉一起睡。


     晚上训练结束后,于炀稍微操作了一下自己的空调...


     祁醉房间门口,于炀掩饰了自己内心里的一点点紧张,敲响了祁醉的门。


    祁醉显然刚洗好澡,头发湿哒哒的。看到来人是于炀显然一惊。


     “小哥哥,你怎么来了,有什么事吗?”


     “我....我房间的空调坏了,想....和你一起睡...”兴许是因为自己故意搞坏了空调,所以于炀说着说着就越来越感到心虚。


      “这样啊,你进来吧。”祁醉尽力压下自己内心的喜悦说道。


      一进门于炀就那来了祁醉的毛巾要给他擦头,祁醉也不阻止,享受着于炀的独家服务。


     擦好了头之后于炀便打算去找吹风机,但是祁醉却叫停了他。


    “不用了,等他自己干就行了,吹头发挺麻烦的。”


    于炀皱了皱眉,“不吹的话,晚上睡觉头会痛的,要吹的。”说罢拿出了吹风机开始给祁醉吹头发。


    祁醉的头发不算长,两分钟不到就差不多干了。吹完头发,于炀便把吹风机放了回去。于炀刚回来就被祁醉搂进了怀里。


     “炀炀,你知不知道大晚上的进入一个很喜欢你的人的房间有多危险.....”


     祁醉这话还没说完便被于炀打断了,“除了你我没有晚上进过别人的房间,还有.....我也很爱你。”


end

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

放心我不会烂尾或者是弃文的,相信我绝对会给这次‘重生’一个好的结局。




    



       


评论(21)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